學習是為了改變大腦裡原有的程式,把過時的軟體更新

(1)你的軟體多久沒更新了,你多久沒學習了?

(2)你更新的軟體是最新的版本嗎?你有隨時在Update最新的資訊嗎?

(3)你願意花時間更新嗎?利用閒暇時間自我進修或是多參加講座?

(4)你願意為自己的不夠美好做多少努力?

(5)你有真的想改變,還是一定要改變?

(6)你夠專注嗎?

截自網路


有時Ellen跟身旁的朋友聊天,說我最近又看了什麼新書?聽到了什麼新資訊?參加了什麼講座?甚至也會邀請他們一同參與,可是大部份的人都會回我……上班都累死了,那有多的時間去學習什麼新東西?

 

截自網路

可是真的有那麼忙,那麼累嗎?

如果都已經那麼忙,那麼累!為何我在FB還會看到他們在打卡又去那裡吃美食,又去那裡玩?我不是說你不能去吃美食,不能去玩,只是大部份的人都專注在玩樂享受,卻忽略了對自己的未來做投資,做努力。

結自網路

你焦點放在那裡,那就是你的結果。你現在的樣子,就是你幾年前的決定,

如果你要用以前的想法,以前的做法,卻奢望未來有不同的結果,那叫癡人說夢。

通常人都會對過去的行為找答案,但會去找熟悉的答案就不是正確的答案。

截自網路


你夠渴望改變了嗎?

你下定決心了嗎?

你一定要還清負債脫離窮困的生活了嗎?

 

截自網路


先從最簡單的學習開始吧!

學習不一定要花錢,但是一定要花時間,就像交女朋友一樣,如果你沒錢搞浪漫,但你可以花時間親自做一張卡片,煮一頓睌餐,也一樣能達到浪漫的效果。

從現在開始,把你的閒暇時間空出來學習吧!每天下班後撥個一兩個小時投資自己的腦袋,不要總是看連續劇或玩遊戲,改看一本理財書或休假日參加一場講座,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你漸漸在改變了。

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Ellen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