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撥了個空到台北參加一場網路行銷的會議:主要是教導你如何運用網路行銷來創業

能學到的主題有:

1.如何把你的知識變現金

2.如何透過網路快速成交的秘密

3.如何運用FB廣告讓你的營收成長十倍以上的祕訣

時間訂在周三周四 09:00-17:30連續兩天

(通常這時間大部分的人都要上班,所以也算考驗大家的決心吧!看看是不是真的有人會為了學習而把工作先放在一邊)

師資陣容是全球網路行銷三大名師:

截自網路

上課當天現場來參予的人頗多,將維多利亞飯店的會議廳擠滿了

我來講講我的上課心得:

首先出場的是知識變現大師Marc,之前在Jerry老師的線上課程裡有聽過Marc老師的課,那時候的主題是線上分享如何利用社群媒體來收集精準的客戶名單,而這次課程的上半場,他分享了如何將自己的生活經驗變成一份線上事業,即使你沒有任何產品,只要你有自己的專長,特別的人生經驗,人們可能對他有興趣,有需求,都可以變成白花花的現金,甚至是變成永續性收入。聽起來很神奇,原來這就是{資訊型產品}啊

截自網路

~課程的下半場,Marc老師也有指導該如何開始執行這項計畫,包括如何鎖定客群,如何建立有效的名單收集頁及管理真正的買家,還有異議處理。。。非常的精闢,我聽了也興致勃勃,內心熱血沸騰~~最讓我感到驚奇不已的是老師在課程結束前有提供這項計畫的執行方案,定價不低,但現場竟然有超過十位以上的學員當下就立即行動購買了Marc老師的計畫執行方案,換句話說,短短幾分鐘就收入數十萬,不愧是行銷大師,我真是眼見為憑,實在是太厲害了~~

截自網路

下午出場的是在網路行銷界號稱網銷魔法煉金師的Terry Fu,這位老師我之前不認識,所以我從他一上台開始就很專注在觀察他究竟厲害的地方在哪?連Marc老師都是他的合作夥伴,聽著他的自我介紹,知道他是最近的暢銷書{一台筆電,年收百萬}的作者,他的主要工具是如何透過一台筆電,運用簡單有效的五大步驟與網路成交核心藍圖來建立每天都有持續性的大量名單和可觀的收入。這次到會場參予會議的學員,大部分都是自己創業的老闆以及想學習網路行銷的族群,沒有看到太多的學生族群或是年輕人,Terry Fu是一個很注重現場學員反應的老師,但是當天參與的學員好像都不是很活潑熱情的類型,跟老師的互動有些冷淡,所以我感覺老師有點講的不是很高興,哈哈~~我原本想聽到更多精闢的內容,不過Terry Fu老師好像因為太在乎底下學員的反應不熱烈,演講的內容讓我覺得沒有聽到我想聽到的課程內容就結束了,雖然當天Terry Fu老師的演講我好像沒學到什麼資訊,但畢竟人家也是能上台的老師,一定還是有其過人之處,所以我在課程結束後還是有買了一本老師的書,想說拿回家研究研究其中的奧秘(等我看完書後,我會另外分享一篇讀後心得給大家)~~

截自網路

第一天的課程就這樣結束了,在我從台北回新竹的高鐵上,我開始思考,為何這些老師能透過網路行銷跟上台授課來達成他們的生活目標,江湖成功一點訣,這個一點訣到底是甚麼?只要能架構出一個很強大的後台就可以達成目標嗎?還是還有其他的祕訣呢?第一步到底要如何啟動?好多好多問號在我腦袋裡盤旋~~想要快速學會這些本事,除了花大筆學費跟老師們學習之外,還有沒有其他辦法?

截自網路

這時讓我回想起以前某個老師講過的一句話,想要快速成長,向成功大師學習是最快的,但老師為何要教你?當然要收學費,所以如果你不想多走冤枉路就掏點學費出來,讓教練帶著走,會減少很多碰壁的時間。

截自網路

最後,我覺得每個老師都有他們自己的特色與風格,不一定每個老師我們都會喜歡,所以在拜師學藝之前,先問問自己,這個老師你喜歡他嗎?他的教導方式你自己的感受如何?畢竟這種大師的課程每堂都不便宜,賺錢不容易,都是辛苦錢,一定要找到自己最喜歡的老師,然後真心誠意的學習,貫徹執行老師的課程,才有可能會有進步,不然錢都白花了~~

節自網路

後記~~第二天的課程請來的是烏克蘭FB的行銷大師Alex,聽說他也是個很厲害的網路行銷高手,但礙於我隔天生病,在身體極度不適的情況,我並沒有上到他的課,後來聽同場認識的學員說(我第一天在會場認識的一個新竹創業家)他這次被邀請到台灣來講課,主要在解說FB的行銷方式,但之後下午都在辦記者會,所以也沒有學到太多東西。

截自網路

倒是我跟這位新竹創業家變成朋友了,我們相約之後有不錯的課程會互相分享,一起去學習,本來在學習的路上就是要找到志同道合的同伴一成長,這件事倒是讓我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Ellen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