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終於還清負債200萬了~~

前幾天剛過完生日,回想過去十幾年的自己,我真想好好檢討一番

也當作是對過去那個荒誕糜爛的自己作一次真正的省思!!

對許多有錢人或是已經財富自由的人來說,200萬根本不算什麼?

但對我而言,這200萬卻是像夢靨般的存在,每日每夜追著我,壓迫我

使我每天生活的目的就是為了這200萬的負債!!

截自網路

 

還200萬是什麼概念?

以一個畢業生新鮮人為例,如果月薪是22000,假設扣掉基本生活支出

每個月可以還10000的話,就是要花200個月

將近16~17年

大學畢業平均22歲,等你還完這200萬,你已經快40

然後~然後

沒有存款,從0開始,如果是你,你會選擇這樣的還款方式嗎?

 

我不是選擇這種還款方式,我是選擇躲避,既然還不起,乾脆完全不還~~

我躲到深山~~躲到海角~~想說看不到聽不到~~也就什麼都不重要了~~

(有人跟我一樣嗎?!!)

截自網路

我先聲明:銀行絕對不會因為找不到你而註銷你的負債,他會用盡一切方法找到你或是你的家人,你的公司,

反正欠他的他總會要回去的,除非你要一輩子都當隱形人,領現鈔,不能使用任何帳戶

你的人生是你自己的,如果你選擇一輩子都逃避下去,那也是你自己的選擇~

截自網路

 

逃的了一時,逃不了一世,我逃避了將近六年,最後還是被逼出來要面對

法院要拍賣我家房子了~~我爸媽辛辛苦苦掙來的一間房,就因為我的負債,我的不面對,要被拍賣了

我永遠記得我媽收到法院拍賣通知急的要我趕快回去處理時的表情,好可憐~~好心酸~~

都是成年人了,自己的事情沒處理好就算了,還連累家人受苦,看著年邁的父母,你還忍心置之不理嗎?

截自網路

 

我受夠了~~~~~~~~~~~~~~~~~~

躲了這麼多年,我受夠了

我不要再過這樣躲躲藏藏的日子,我也不要再看見我媽媽那悲淒的臉

於是我下定決心,我要開始勇敢面對這個我自己捅出來的摟子~~

我要改變~~~

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Ellen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