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有那麼簡單嗎???

不想騙大家,改變真的不簡單~

試問一下,人變胖不會一朝一夕,變瘦會嗎?當然也不會是一朝一夕

所以,嘴上說想改變就能改變喔!!怎麼可能!!

截自網路

任何事情要改變,都需要一個契機,

而這個契機是什麼?就是~~我受夠了!!!!!

沒錯~~就是我受夠了!!!!

我受夠了負債200萬好像怎麼還都還不完~

我受夠了一直以來一直都過負債的生活,躲給銀行追~

我受夠了我讓老媽每天為了我的事傷心難過,卻無能為力~

我受夠了每張信用卡都刷爆,戶頭裡的存款永遠只剩兩位數~

很多很多,讓我真的受夠了@@!

截自網路

可是,當我決定要開始面對我自己捅出來的摟子,開始真心想要改變的時候,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做??

想要改變現況,想要變好,可是卻沒有方法,沒有方向,不知道該從何做起?又該找誰幫忙?

有人跟我一樣嗎?

有好多好多的問題擋在前面,讓我裹足不前~

截自網路

以前不像現在網路這麼發達,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上網尋求答案,姑且不論網路上的答案正不正確,但至少可以先有一個方向出來吧!

我真的走到窮途末路了~卡關

況且人嘛~總是有惰性,總是會遇到難題就逃避

都會想活在自己的舒適圈

就算已經被逼到絕境,反正還剩下一口氣,苟延殘喘,行屍走肉,

過一天算一天都沒關係~(一整個像爛泥狀態)

截自網路

就在此時,有個做業務的朋友找上我,想邀請我去參加他們公司辦的活動,說什麼會對我有幫助~

這是個一整天的活動,報名費我記得是3500(好貴),我那時已經是捉襟見肘的狀態,要再擠出這3500簡直快要了我的命!!(夭壽!媽媽說不能講髒話

但我那時也沒想那麼多,反正都已經像一灘爛泥了,這樣繼續下去也不會更好,就算被騙,他也只能騙我一次,於是就把戶頭裡最後僅存的3500領出來繳報名費,答應參加他們公司的活動~~

截自網路

 

你相信參加一場活動就能改變人的一生嗎?

(你以為我會說:真的~~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Magic!!

截自網路

事實上,參加完了這一場活動,並沒有讓我改變現況,改變生活品質,我還是一樣是負債200萬的人啊~~

但是,課程的內容卻在我心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多年後的今天,我回想起這場演講,發現它那時已經悄悄在我心中埋下了一顆種子,而這顆種子,在我不知不覺中發芽了~~

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Ellen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