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是負債,還是要花錢投資自己

當我已經窮途末路,用盡了任何我所知道的方法,還是沒辦法得到我想要的結果~~
那就表示,我知道的太少了,因為我的大腦唯一不能做的事,就是我不知道的事~~
所以,這世上最好的投資就是投資自己,透過大量學習,大量行動,才有可能改變現況~~
 
截自網路
 
但是在花錢投資自己之前,我得先解決以下幾個問題
 
1.為何要花錢投資自己?(尤其是已經窮困潦倒,跌落谷底,連吃三餐都有問題的時候,還要我花錢喔!!)
(1)因為世界上只有你不知道的事,沒有不可能的事
(2)你不可能去一個你不知道的地方,你不可能去吃你不知道的東西
(3)你大腦唯一能運作的事是你曾經思考過的事(世界第一潛能大師:安東尼羅賓)
截自網路
 
2.投資自己後真的會有所改變嗎?(人對於任何事還是要保持一點懷疑的態度,不要誰說什麼就信什麼)
(1)你在生命中唯一達不成的標準,是你不相信的標準
(2)煩惱有很多種:
    低級的煩惱:沒錢
    高級的煩惱:錢太多不知道怎麼花?
(3)大腦只能裝一件東西,不是你所渴望的,就是你恐懼的
(4)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天份,只是你不知道你自己的天份是什麼?(世界第一潛能大師:安東尼羅賓)
截自網路
 
成功學大師:伯恩崔西說過
你渴望的程度是你能力的唯一限制,成功=目標達成,其他的都是這句話的註解
Why你的生命不夠成功,不夠美好,都是因為你腦中沒有那個畫面,
所以世界第一催眠大師馬修史維說:
想像~假裝~當做是~就是
 
截自網路
 
有看過我上一篇文章的人應該會知道,我有個做業務的朋友邀請我去參加他們公司的活動,一整天的課程要價3500
我明明知道我的戶頭就僅剩這3500的生活費,我還是把錢全部領出來去參加活動,雖然並不是參加完課程的當下我就還清了我的負債,改變了生活狀態,但卻學到了一些對我將來很有幫助的新觀念,並靠著這個觀念一步一步的訂目標,訂計畫,經過了幾年的努力,才能順利還清負債200萬(沒看過的人請參閱:靠目標設定還清負債200萬-3)
 
截自網路
 
接下來,我會一點一點的將我如何訂目標,訂計畫的過程分享給跟我有一樣困境的朋友,因為我想要幫助那些很想改變
但是沒有方向,沒有方法的人,至少在徬徨無助的時候能有一點點的光明~~
 
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Ellen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