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短暫,有夢要快追,身體健康擺第一,早點財富自由,做自己時間的主人

前幾天Ellen高中最要好的同學罹癌過世了,我非常的難過,明明還這麼年輕,明明還有好多夢想沒有完成,卻因為癌症而帶著遺憾離開了!!我這個同學長得很漂亮,長髮飄逸皮膚白皙,頭腦也好,是個準醫生,原本以為順利當上醫生執業後就可以開始賺錢回報父母養育的恩情,沒想到竟然罹患癌症,在化療結果不好的情況下,病情每況愈下,短短幾個月的時間就帶走了她的生命~~

截自網路

她曾說過她還有好多夢想要做,她不想這麼早離開,可是,現在都已無能為力了,覺得對不起父母,對不起一路上支持她的人~~

她是Ellen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個人,她的離去,更加深了我要早點財富自由,把自己的時間拿回來,這樣我才能有更多的時間去做我想要做的事,去追求我想追的夢想,還有,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截自網路

再來複習一下Ellen的六大核心目標:

雖說每個人早晚都會離開這個世界,只是誰早誰晚罷了,但重要的是,當你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你希望替這個世界留下什麼呢?你希望替自己的家人留下什麼呢?

想要早點財富自由並不是只是想要賺取更多的錢或是得到更好的物質滿足,更重要的是在追求財富自由的路上,我們到底學到了什麼?成長了嗎?改變了嗎?

截自網路

當你真的成為有錢人之後,你到底想要做什麼?

想環遊世界?想成立慈善基金會?還是想幫助更多想改變的人改變?你願意花一些時間好好規劃一下自己的未來嗎?

逝者已矣,來者可追~~留下來的人才是最重要的,人生短暫,不要再虛度光陰了,當下開始下定決心要改變吧!!RIP

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改變命運 目標設定
    全站熱搜

    Ellen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